凡此網站內所有圖像與文字作品,皆屬王樂惟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、轉貼或是下載(歡迎引用、連結)謝謝合作!

2010-08-07

如何渴望這世界?


為了不再搞出又土又俗的設計,這星期畫了其他的設計圖。
昨晚找了PY出來一起討論;其實,只是想增加自己的確定度而已。
從昨晚開始找了LED燈泡的資訊,然後繼續用關鍵字搜尋了燈具設計。
現在腦中充塞著的是大量的造型。

中午將最後的確定設計圖傳真給了協力的顧問廠商。
對方說,會再給我電話。
我想,顧問廠商應該是沒有我的連絡方式吧。
明早,我該主動回撥並且再次溝通。

剩下不到十五天的期限,我希望一切順利。
請給我力量吧!!!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