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此網站內所有圖像與文字作品,皆屬王樂惟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、轉貼或是下載(歡迎引用、連結)謝謝合作!

2010-08-11

終於確定設計


昨天,協力顧問廠商回電跟我確認了最後的設計圖稿。
我告知對方自己屬意的設計。
詢問了一些關於燈泡的問題(原先設定使用LED燈泡),顧問廠商希望我能找到LED燈泡與燈座,好讓他可以配合骨架的設計。
今天在特力屋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找尋燈泡、燈座。
過程中,發現了許多自己沒注意的問題。

對於我的設計來說,最好的配合方式是,連同燈座與燈泡都能連成一體,進行設計。
套用現成的規格,實在是不得不的選擇。
晚上直接殺到顧問廠商家去,讓他審核採買到的燈泡跟燈座。
結果,我找到的全是零件,而不是他要求的那些。

溝通之後,決定捨棄LED燈泡的使用,改採以最簡單的一般燈泡。
一來,製作問題需要更長時間解決,而目前時間急迫,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實驗與等待。
確定完燈泡的規格,也同時確定了這三式一組的作品的尺寸跟規格。

幸好,並沒有白白浪費時間。
廠商顧問說,會馬上進行關於骨架的設計。

直到現在,我才感覺到作品有了曙光的希望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