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此網站內所有圖像與文字作品,皆屬王樂惟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、轉貼或是下載(歡迎引用、連結)謝謝合作!

2012-07-29

20120729



這幾天,情緒有點涼薄...
一些經驗是;如果現在試圖要跨越過那些橫溝或是障礙,別人並不一定想抹平那線。
也因此,自反而縮,再祕密地寫些私密的雜言雜語。
我想,我只是憑藉這他者的反應來感受對我的觀感......

還是把門關起來說話好了。






學姊在臉書上寫她對於倫敦奧運沒感覺。
我想,我也是......
覺得每個國家積極爭取後,就竭盡心力地做出一場運動賽事豪華秀;但是,在這些國家背後,真能一如這些表面的風光?
而那些富麗堂皇的排場,又是剝奪了多少該分配給其他弱勢族群的資源才造就而成?對照起英國中下階級對於英國政府的抗爭,倫敦奧運開幕式無法呈現出真實的那一面,顯得可笑而虛偽。

奧運早已經失去體育競賽的那種內容,而成為各國家展示國力的博覽秀了。

看看英國吧!雖然不認為那面國旗是台灣國旗,但是可以輕易受到政治力干擾,就已經弱掉了。

是否許多事務承續久了,就失去了當初原生的真誠美好?











No comments: